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宣布內閣改組,對此,台辦信用卡贈品北市長柯文哲今( 13 )日受訪表示,他個人是沒有什麼意見,這些人都是老將,專業能力不是問題,因為大家都剛上任,也許做三個月以後,再去評論比較適合。

柯文哲指出,內閣改組他個人是沒什麼意見,也沒有評論,因為人家才剛上任,也許要做三個月以後,才知道說、或者可以去評論說做得好、做得壞,他自己看那些人都是老將,應該專業能力不是問題,就上去給他們做做看再講。

媒體問到,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是否可以解決「卡管案」?柯文哲說,這是難解的題目,他只關心新生南路的台大圍牆能不能讓市府拆掉,因為本來叫做瑠公圳復育計畫,其實也不叫瑠公圳,應該算是崛川,可以早點搞定,因為台大校長案一直沒有搞定,所以沒有人敢負責、也沒有人願意負責。

媒體追問,對「卡管案」是否有什麼建議?柯華航 機票 信用卡 優惠文哲僅說,現在搞成這樣,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。

旅行社 刷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