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雞犬不寧表示被騷擾得很厲害,不過到底是誰騷擾誰呢信用卡行李箱贈品2018?又是誰讓這段紛爭停止的?近日就有網友臉書《旺旺仙貝》分享一段去影片信用卡優惠比較 2018,讓網友笑翻,直呼天下是被「鴨」平定的。

▲最後鴨出現救援母雞,把柯基嚇到落荒而跑。(圖/翻攝自旺旺仙貝臉書)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笑翻了,紛紛表示「好可愛喔」、「家畜大亂鬥」甚只有網友針對柯基攻擊招式說,「柯基屁屁攻擊好厲害」、「柯基屁屁原來是最強武器」不過讓網友拍案叫絕還是「鴨」平定該爭吵,直說「鴨才是魔王」、「鴨霸天下」、「鴨平天下」

▲雞犬不寧!「阿霸鴨」平定天下(影片來源:Facebook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:https://goo.gl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/vU8rWf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柯基犬神瞄準 夾娃娃卻遇豬隊友
小狗肥到像「奇異果」 讓網友們笑翻
牠被車撞無人救 見人搭救竟搖尾答謝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太犯規!派「幼齒的」做外交 新北警犬小拉拉登英國媒體
馬尾女警抱小警犬背影照 竟引發暴動
野戰!駱駝當街做愛 無視路人很享受
燕子築巢吉祥 這些動物上門恐帶厄運
溫馴模樣破滅!野鹿竟會吃人類屍體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