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 回饋 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 回饋 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卡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30幾歲的OL美美(化名)幾乎將所有的財產用來投資股市,但本月2日美股暴跌665.75點,美美擔心台股受到影響,加上這幾天寒流來襲,她竟崩潰狂拔身上毛髮,就連陰毛也不放過,緩解焦慮情緒。醫師診斷她患有情緒障礙型的拔毛症,並建議民眾若發生類似情況,可利用運動減緩憂鬱情緒。

▲美股暴跌讓OL煩惱到拔毛。信用卡 查詢(示意圖/資料照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弄丟3900萬彩券 男崩潰舉槍自盡
比特幣曾賺2億韓元…男一夕慘賠自殺
過年「惱人長輩題」 四秘招應戰啦~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養14年子非親生 父哭:永遠是你爸萬事達 卡
轉賣商品給賣場「改標再賣!」 好市多鬆口這樣說
爆紅18年!遭國中妹列5點發好人卡打槍 悲情男主角真面目曝光
滾下大巨石!蘇花「生死一瞬間」畫面曝光 網:差點7天回家
GG!國中男在家自慰 慘被妹妹友人目睹「尷尬時刻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信用卡 出國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