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海外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海外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海外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女兒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!一名女娃在爸爸玩電動時,好奇的走過去觀看,卻失手將電腦重新開機,爸爸發現螢幕消失後驚恐的轉頭,才發現是女兒按的,沒想到爸爸不但沒有責備,反而是溫柔的伸手摸摸女兒的頭,讓網友笑稱:「是兒子就慘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:「如果是兒子就慘了!」、「女兒的話,爸爸養一輩子都可以,兒子滿周歲就可以滾出去工作了」、「這一定是媽媽的陰謀啊!」、「肯定是老婆教的啊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最煎熬求婚!女友悲傷淚水化喜悅

●高空吊橋惡整女友崩潰 網:真的會分手XD

●?懷疑遭出賣!藥頭設局囚禁女子 疑遭餵毒性侵2日

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

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用華航 累積 里程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