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反軍改團體「出國 信用卡八百壯士」今( 30 )日宣布正式轉型成為「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」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除了到場聲援及勉勵外,更直言「拒絕統一,台灣死路一條」,此話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反軍改團體「八百壯士」今天邀集退伍軍人,一同成立「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」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聲援,除了勉勵八百壯士要有信心外,更強調兩岸同屬於一中「我們未來的目標就是統一!這是不可違背的基礎」,直言兩岸統一是必須的,否則台灣就會死路一條。

洪秀柱的言論被網友轉發至 PTT 後,許多鄉民紛紛留言「國民黨正常發揮!又做球給別人了」、「國民黨這樣就對了,難怪民進黨躺著選」、「根本民進黨助選大將」、「豬隊友又來了」、「又再助攻民進黨了」、「年改跟統一的關係是?」「這才是大家認識的國民黨」。

▲影片 7 分 08 秒處。(翻攝jcb 卡 推薦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自洪秀柱臉書)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