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浩角翔起今年受邀擔任世界盃足球賽的推廣天使,對於4年一度的世界盃,他們既期待又興奮,表示每逢世足賽時,都會熬夜看比賽,阿翔更透露:「尤其是好不容易等到進球的喜悅時家樂福 聯名 卡 優惠刻,卻又不能大聲歡呼,因為小孩都睡了,只好悶聲喊。」

▲浩角翔起十分期待信用卡推薦哪家今年的世足賽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一旁的阿翔也在旁表示,「上次在巴西踢賽時,時間真的差好多,幾乎每場比賽都要熬夜看,熬夜看賽很累不說,好不容易看到終於進球的那一刻卻還不能叫出來,因為小孩都在睡,只能悶聲喊。不過今年好像還是得悶聲喊,但至少還有幾場可以拿著加油棒大聲喊了!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取代黃鐙輝 郭彥均強勢回歸《食尚》
阿翔健康亮紅燈!驚傳錄影一半急送醫
康康:世界盃 藝人要簽注7億
彭于晏裸肌肌沒魅力? 網焦點全在這

信用卡優惠2018比較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