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分期信用卡哪家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分期信用卡哪家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信用卡 繳 學費

3月27日,Dmost娛樂方面表示,旗下藝人李尚敏成為了MBC every1綜藝節目《一週偶像》的新主持。

在電話採訪中,經紀公司Dmost娛樂關係人講道:「李尚敏成為了節目《一週偶像》的新MC。他將與俞世潤、金信英聯手主持。」
李尚敏本人也透過Dmost娛樂說道:「很榮幸我能成為人氣節目的主持,我平時就對後輩們的舞台很感興趣,我會與後輩歌手們愉快地進行拍攝,並與其他主持人努力,贏得更多觀眾的共識,請大眾多多關注。」表達了出演感受。
另外,節目《一週偶像》由主持人與偶像成員進行快問快答,充滿爆笑與即時性,於每週三下午6時播出。(責編:崔金星)<全星網>

- 李尚敏成《一週偶像》主信用卡 分期 零 利率 2018持 與俞世潤金信英合作

好 用 信用卡 推薦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周杰倫1張照被昆凌調侃 歌迷幫腔
旅客借錢全被拒 女星相助結果竟…
恬娃找趙麗穎吸金 她遭換角火大切割
暗指林志玲整形!他盜圖得賠38萬元
阿諾兒被暗算愈減愈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