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 行李 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 行李 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桃園市議員林正峰29日於議會質詢時,針對桃園市每年的社福預算高達二百多億,排擠到其它建設預算,並引發外縣市人口大量遷入,影響到各項服務設施不足等問題,他要求桃園市政府,主動建請中央訂定全國統一的社福標準,公平照顧到全國符合請領條件的民眾。

林正峰議員也針對桃園市復康巴士不足問題,建議市府,可尋求包括桃園市寺廟基金會等民間資源捐贈。林正峰議員表示,桃園升格後大幅放寬社福津貼補助,使得桃園的社福預算每年高達二百億,比例占了桃園市總預算的五分之一,排擠了公園綠地、道路興闢等其它基礎建設,同時也因為外縣市遷籍人潮湧入,衍生了桃園市的幼兒教育設施、服務志工人力、復康巴士數量、殯葬設施嚴重不足等後遺症。

林議員說,台灣目前的社福亂象是,社福政策都由各縣市自行訂定,富有或窮困縣市的社福落差非常大,符合請領條件的民眾,只因為落籍縣市的不同,請領到的金額竟是天壤之別,非常不公平也不合理。基於政府應公平照顧百姓的立場,社福補助標準全國應該統一,他建議市府社會局,主動向中央建議,訂定全國信用卡 回饋 2018信用卡 新 戶 首 刷 禮2018 信用卡 加油統一的請領標準,公平照顧到每一位符合條件的國民,既防止了跨區遷戶籍亂象,也讓各縣市的財政分配更彈性與合理。

為解決桃園市復康巴士嚴重不足問題,林正峰議員建議市府,應該積極尋求民間公益團體捐贈,他說,桃園市寺廟公益基金會就可以捐贈。

更多新聞推薦

● 一名30多歲男子麻疹確診 3/15、3/15去過北車、汐止車站要注意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