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聯名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聯名 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聯名 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電視劇《終極一班》系列中,汪東城和曾沛慈的「東婷戀」是粉絲心中經典CP,男團SpeXial成員Evan首次在《終極一班5》擔綱男一,劇中原本和曾沛慈有曖昧,他卻深怕當「小王」引終極粉不滿,拍攝時自宮包括「大東,我不會輸你的」等多句台詞,「東婷戀粉絲太可怕,他們會無法接受」,嚇到在片場拍戲空檔也和曾沛慈保持距離。

華航哩程visa card 優惠

Evan劇中是「動作戲擔當」,每場武打戲都打得俐落漂亮,拍4個月下來大小傷不斷,哀怨說:「動作戲打夠了,看著大家都有CP,之後我可以在冷氣房談個戀愛嗎?」他過去在《明若曉溪》、《終極遊俠》飾演得不到愛情的男二,在大陸古裝劇《刺客列傳》則和易恩談男男戀,笑言渴望在戲裡談場簡單又輕鬆的偶像劇愛情。在校成績優異他說粉絲喜歡冷酷帥男主角,這次劇中他沒有感情戲,只能盡量找到可愛和有趣的點來豐富角色;他坦言以前不是終極系列的忠實觀眾,所以演出完全沒任何包袱,甚至為詮釋這個正義角色下工夫,自覺說話腔調柔軟,為此刻意壓低聲線,讓角色形象更Man。Evan是SpeXial成員中的學霸,畢業自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經濟系,在校成績優異,一度獲校長寫信肯定,他曾想畢業後到華爾街工作,是媽媽當推手要他參加選秀比賽,奪冠後才出道。入行4年,由於酬勞都是和團員分享,有「金頭腦」的他,還沒有財可理,有點「薪」酸,不過他去年一口氣拍3部電視劇,Evan欣慰說:「今年可以包破萬的紅包給爸媽了。」(中國時報)

最 好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gxi55sr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